冏!搭火車妹子撲倒他卻大喊「變態」 結局讓網友笑噴飯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台鐵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昨日搭火車南下回學校,途中一個女生沒站穩、倒在他身上,重點是還喊了聲「阿!變態」,結果全車的人瞬間安靜下來看他,讓他傻眼又不知該怎麼解釋,不過結局大翻轉,讓網友全笑翻,直呼「節哀」、「幫QQ但我已經笑死哈哈哈」。

男大生在Dcard說道,「週末結束了,搭車回台南的火車上,因為區間車人很多,我就這樣一路站到新營」,當火車快到站時,車廂搖晃了一下,結果旁邊女生沒站穩,就這樣倒在他身上,在一句驚呼「阿!變態」後,他便受到全車的注目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無辜的原PO瞬間傻住,在心裡吶喊「乾明明是我被摸,竟然還大言不慚說我變態」,當他準備大吼回去「媽的你才變態」時,看見對方慌慌張張地張開雙手,問手裡的老鼠,「變態你有沒有怎麼樣」

男大生欲哭無淚,直說「乾老鼠就老鼠,同學妳不能取正常一點的名字嗎?還有4站要站,叫我怎麼活」。網友看完也笑到美叮美噹,紛紛回應「你可以回她:妳養的變態真可愛」、「媽蛋,這是我看過最智障的寵物名」、「靠背笑到黑估」、「大半夜的笑死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