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可能被徵召參選新北 朱立倫:我等證實再評論

▲朱立倫。(資料圖/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民進黨傳出打算在藍營執政等六個縣市採取徵召方式,提早佈局2018,黨內選舉對策委員會將在後天開會討論。而台南市長賴清德則在新北市長選舉的民調中領先,並傳出賴就算參選意願低,黨主席蔡英文掌握最後主導權,可能基於勝選考量徵召他上陣。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傳聞證實之後再做評論」。

目前新北市長參選人可能有賴清德之外,還有表態的立委吳秉叡,以及勤跑基層的羅致政。根據媒體報導,新系還傳出與蘇系結盟,先讓蘇系的吳秉叡試水溫,最後看民調有無提升,賴再決定是否參選;但黨若確定採徵召,就可能不理會派系結盟,改參考各家民調或黨內民調,最後恐直接徵召最具勝算的賴清德。

對此,朱立倫20日被問到對此事看法時,他強調,政治隨時都會有很多的傳聞,等這個傳聞將來證實之後再做評論,不過對於目前市府所有的同仁,包括他自己本身在內,都是做好市政,盡量不受任何選舉或是政治的干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