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就高潮! 「這10種怪味」就是有人超愛...別不承認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擁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怪癖。(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怪癖,不管在外面看起來多「正常」,等到四下無人時,都可能做出某種看似怪異行為,例如,每個人總有幾種特別喜歡聞的味道,國外網站《BuzzFeed》就列出以下10種怪味道,看看裡面是否有你喜歡聞的那種呢?

1.汽油
你是「汽油系」愛好者?到加油站加油時,或許總有些人會不經意多聞幾口這難以言喻的氣味,但汽油味其實對人體不太好,建議還是別聞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地下室
地下室通常會帶有一股霉味,但有些人偏偏就是愛「這味」,而停車場的味道也可能是他們的愛好!但濕氣太重對人體其實相當不健康,還是少聞為妙。

3.三聯單
三聯單或某些發票都擁有一種獨特的味道,有些人就愛這種紙質的觸感及味道阿!

4.冷凍庫
什麼都聞、什麼都不奇怪!有些人就愛那種冰一堆肉類及蔬菜,那種濕冷的冰箱味....

5.圖書館
圖書館絕對是一個陶冶身心靈的好地方!那股濃濃的書味,絕對是書蟲們的天堂!

▲貓咪萌萌的腳掌,是許多貓奴們的最愛!(圖/達志/示意圖)

6.貓/狗的腳掌味
許多貓/狗奴們絕對心有戚戚焉!總認為愛寵的腳掌,有一股淡淡汗臭味,卻讓人很安心的味道,每天一定要抓起來聞一下才罷休!

7.新產品
不論是新衣服、新書、新產品或新鞋都可以,不管是哪種新產品,都具有讓人難以抗拒的迷人「香氣」阿!

8.立可白
別覺得奇怪!很多人就喜歡這種立可白氣味,學生時代時,立可白就是唾手可得的「玩具」之一,但這股氣味對身體其實不太好,別聞太多了!

9.下雨
下雨過後總有一股獨特氣息,一股瀰漫在空氣中的濕氣,是某些人的最愛!

10.身體汙垢的味道
有些人喜歡聞身體各種汙垢的味道,例如摳完指甲或掏完耳朵後,就是喜歡放鼻子下聞聞,仔細想想你是否也有類似的習慣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