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自豪「宋仲基差我一點」 他:難怪一直登狂新聞

2017年03月20日 13:09

▲馮世寬自豪宋仲基差他一點。(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要開拍台灣版「太陽的後裔」,作為中華民國國軍形象片,沒想到,國防部長馮世寬20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備詢時,被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問到,「宋仲基有沒有比你帥?」,他竟回:「我看還差一點」。對此,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則認為,有自信很好,但用在提升國軍上會更好。

馮世寬的回應惹來全場哄堂大笑,莊瑞雄還問說「金城武呢?」馮世寬則回答,「他不如我」,全場歡聲鼓動。莊瑞雄最後說:「果然100分部長,聽你講話就是爽快。」

然而,蕭敬嚴在臉書上轉貼相關新聞表示,「能不能把同樣的自信,也放在提升國軍上呢?畢竟自部長上任以來,軍紀渙散事件不停發生」,從雄三飛彈誤射、軍方虐狗事件,到了近來清泉崗基地毒品事件、立委關說國軍人士案,還有最近的飛彈快艇擦撞漁船事件。

蕭敬嚴認為,國軍近來發生許多事件,都無法讓民眾覺得「這國軍真的如部長所說的『超過100分』啊!」也難怪馮世寬經常因經典言論,不停登上狂新聞,「有種這週又要榮登的預感,部長發言94狂。」

▼蕭敬嚴要馮世寬把自信用在提升國軍上。(圖/翻攝自蕭敬嚴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