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巨乳女下海「幫還男友債」 靠雪白ㄋㄟㄋㄟ征服眾人!

化名「小安」的癡情妹,為幫男友還債下海。(圖/記者柳名耕攝)

文/騷辣小野豬

自從近一年開始流行起「厭世臉」旋風之後,許多男生都時常抱怨女生們很難接近,更別說要追求了。但奉勸各位男性,若是願意敞開心胸賭一場,絕對還是有機會遇見面惡心善的小女人。今天要來說一個「善心奶妹&廢男友的故事」。

日前在警方破獲的一件「吃魚案」中,著名的就是癡情巨奶妹為愛下海,最令網友們心疼。25歲擁有傲人雙峰的張女,因為擔心男友欠下百萬賭債會被「斷手斷腳」,不惜出賣自己的肉體,又是陪酒、又是賣身的為男友還債。

當時張女跟員警表示,原本在餐廳工作的她,一年前遇到男友,沒想到交往之後美夢破碎,發現男友竟因為沉迷簽賭,積欠了上百萬的債務,而且債主幾乎照三餐找上門。心疼之下,張女把自己積蓄搬出先還掉一部分,誰知債主繼續放話說「若尾款再不快還,就要剁掉男友...的手腳。」

▼台男現在都喊台女不好把,但其實也有用情至深的啊!(圖/示意圖/黃克翔攝)

於是用情至深、愛到慘死的張女,決定化名「小安」下海賣淫,每次價碼8千,所得全部給男友還債。當時被警方逮捕的的21歲嫖客表示,「看到業者傳來小安的攬客『訊息圖』,光是看到那對胸器就受不了。一時忍不住,就決定前往品嚐。」

看到小安的招攬訊息圖,讓不少男性有點煞車不住,也因此讓這段有點時日的新聞再度曝光。但還是要奉勸各位女性,千萬不要愛到盲目,畢竟珍惜自己的肉體還是比為了得到男人的關愛還要重要啊!

說到這,也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年頭還能找到如此用情至深的女人,真的是不容易啊!」「那男的到底要多廢,竟然要女友這樣養他?」「別開玩笑了,那對胸部真的是攬客的最佳利器啊!」「根本引人犯罪!」

更多酸言廢文>>都在肥艾咪的酒後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