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勇士德黑蘭追上傳奇麥達克斯 連4年擔任開幕戰先發

2017年03月20日 10:51

▲勇士德黑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勇士今年先發輪值多了許多老將,不過開幕戰先發的重要任務還是交給剛在經典賽出賽的德黑蘭(Julio Teheran),這是他連續4年擔任勇士開幕戰先發,追上名人堂選手麥達克斯(Greg Maddux)。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德黑蘭在勇士6年,一直都是主戰先發投手,其中2013到2015年連續3年都超過10勝,去年雖然戰績只有7勝10敗,不過防禦率3.21相當夠水準,也入選明星賽。

經典賽德黑蘭代表哥倫比亞出賽,並在面對加拿大的比賽先發,主投5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此外還有3次三振、1次保送,該場比賽哥倫比亞4:1擊敗加拿大,德黑蘭拿下勝投,但可惜哥倫比亞之後在預賽被淘汰。

德黑蘭連續4年開幕戰先發,也追上前勇士名將麥達克斯,他在1993到1996年都擔任勇士開幕戰先發,此外前勇士投手馬勒(Rick Mahler)在1985到1988年也都擔任勇士開幕戰先發投手。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