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上演活春宮 苦主新光三越終於表示…

▲網友於爆料公社上PO出民眾於信義新光三越的火辣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近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有民眾在信義區百貨上演活春宮戲碼,影片內容疑似2位民眾在光天化日下口交,被對面大樓民眾拍下,引發討論,影片內並清楚拍到百貨名稱,對此「苦主」新光三越百貨澄清,該地點並非在裝有警報的屋頂,而是在4樓開放式的露台區域,是每個逛街民眾都能進入的公共空間。

網友在《爆料公社》公布的影片片長約2分30秒左右,誇張行徑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依照影片中的大樓地點應為信義新天地A9,但非最高層的頂樓,而是4樓的開放露台,一般逛街民眾都能自由進出,但可能因較少人前往,才會有民眾出現大膽行徑。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行銷副理莊智傑表示,不樂見妨礙風化行為出現在公眾場所,對於民眾行為感到遺憾,之後也會強化賣場巡視,避免此情況發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