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炒泡麵無極限!做成「生日蛋糕」讓饕客們瘋狂啦~

▲印尼炒泡麵蛋糕大爆紅。(圖/翻攝自imgru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各國美食現在都成為觀光客追逐的行程之一。到過印尼旅行過的人一定都知道「炒泡麵」的威力無窮,甚至在台灣的印尼商店中也是熱賣的。現在印尼當地出現一款「炒泡麵生日蛋糕」揮別過去眾人印象中「蛋糕要吃甜的」刻板印象,一上市立刻橫掃全印,連當地網友都相當自傲。

一般人的生日聚會總是不免一定要出現一個漂亮的蛋糕,不論是浮誇的水果+布丁口味,或是單一巧克力、起士口味等,在民眾從小到大的回憶中「生日就是要吃蛋糕。」現在在印尼雅加達北區的喀拉巴加丁一家餐廳利用印尼最受歡迎的炒泡麵製作成生日蛋糕。

餐廳負責人之一的威廉(William Sudhana)表示,跳脫一般甜的蛋糕,現在我們把它做成鹹的,沒想到竟然一炮而紅,但其實口味並沒有什麼不同,且炒泡麵相當好固定,只是在煮的時候要拿捏好時間。

餐廳將這款蛋糕取名為「TOT Cake」,蛋糕直徑約有18公分長,一個蛋糕至少需要10包泡麵當作材料。其中頂部加上醃牛肉和起司,下層則有雞肉絲、墨魚、和手工肉丸,更能隨著顧客口味做出辣度調整。

不少網友看到「炒泡麵蛋糕」的照片,紛紛吞口水表示,「光用看的就覺得肚子餓!」「感覺就很香。」「這蛋糕吃完大概3年不想再吃泡麵了。」

▼上面鋪上一層濃郁起司和醃牛肉,讓許多饕客口水都流下不自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