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消防幫忙拆除被卡戒指 網友關注點卻歪了...手太好看!

▲消防幫忙除戒指,但網友的關注點在.....。(圖/翻拍「陝西消防」秒拍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一名學生因為戒指卡到手向消防隊求助,消防兵使用剪斷鉗配合鋼筋速斷器進行破拆,最終順利將戒指取下。相關影片在網上曝光,網友卻全程盯著消防員的手在看,大讚「消防兵哥哥的手太好看了」。

陝西省公安消防總隊官方微博「陝西消防」14日指出,當天上午9點30分,一名初中生在家長的陪同下到咸陽三原消防中隊尋求幫助,原來他戴在右手食指上的一枚戒指無法取下。消防官兵仔細觀察後,使用剪斷鉗配合鋼筋速斷器對戒指進行破拆,經努力,戒指被成功取下。消防提醒,佩戴戒指要經常檢查鬆緊度,當發現戒指無法取下,可以塗抹肥皂水潤滑後摘取,如果還是無法取出,請及時向消防部門求助。

▼網友關注點歪了,消防隊也驚呆了!(圖/翻拍「陝西消防」微博)

「陝西消防」發布影片後,沒想到網友的關注點都歪了,全程盯著消防兵的手看。不少人大讚,「消防兵哥哥的手太好看了!」「我看臉長得應該也不錯!」「你們沒注意到最後高挺的鼻梁嗎?」還有人笑稱,「第二天應該會出現多起單身女子戒指卡手事件。」「手控快來舔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