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想上好好廁所...主子吵不停 「進來出去選一個!」

▲▼硬要進廁所,進去又要出來,可以選一個嗎?(圖/快一點啦 貓貓生活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家有主子的奴才們應該有個相同的體悟,就是貓咪真的好難懂啊!粉絲專頁「快一點啦 貓貓生活」常以插畫的方式,以家中的虎斑貓Hayaku、橘貓「辛巴」以及黑貓「宅急便」為主題,畫出許多可愛的貓奴日常,幾乎每一張都讓網友們點頭如搗蒜、心有戚戚焉!

舉例來說,貓咪總愛在奴才洗澡、上廁所的時候在門外狂叫,不開門絕不罷休!但一開門讓牠們進來沒多久,又開始喵喵喵不停想出去,如此反反覆覆也讓貓奴忍不住想仰天長嘯,「保全,可以讓人進來又出去、進來又出去、進來又出去的嗎?到底是要進來還是出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圖為Hayaku和宅急便、下圖為辛巴。

Ku麻說,Hayaku、辛巴和宅急便都是領養的米克斯,按照年紀分別為3歲、1歲半、6個月,個性完全不一樣。Hayaku傲嬌卻相當貼心,會主動照顧弟弟妹妹;辛巴有點小屁孩,最喜歡惹哥哥生氣,但同時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而年紀最小的宅急便比較膽小,只會和哥哥們撒嬌,爸媽的話……就算了。

可愛又無奈的圖片分享到粉絲團上後,引起許多同樣煩惱的貓奴共鳴,「有時候真的是怎樣 …都不知道要我怎樣?」、「很擔心所以要進來,但很臭就想出去XD」、「所以我選擇門微微開,讓他們有自己開門的感覺,哈哈」、「就是要你開門上廁所哈哈」

FACEBOOK:快一點啦 貓貓生活

▲粉絲團裡可以看到很多只有貓奴才懂的插畫……(大哭)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喵星人上廁所快一點啦 貓貓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