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顆球要女兒這樣做 網友傻爆眼:根本腦袋有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到宜蘭龍潭湖踏青,驚見媽媽拉著女兒的手,要她用腳去夾掉入水中的球,甚至還想說用麵包餵魚,引牠們把球推近一些,讓他超傻眼。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母女同心,其利斷金」、「聰明的作法」;也有人說「女兒值一顆球」、「球再買就好,命沒了就沒了」。

▲意外就是這樣來的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宜蘭龍潭湖,有顆球掉到水裡,媽媽拉著小妹妹的手,叫小妹妹用腳下去撿,萬一手滑掉下去怎麼辦?實在有夠危險,那位媽媽還說球太遠,拿麵包來讓魚把它推近一點,實在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妹妹跨越護欄、坐在湖邊,接著一手由媽媽抓著,另一手撐在邊上,然後雙腳懸空,試圖用腳將浮在水面上的球夾起,雖然最後圓滿成功,但還是讓不少路過民眾捏了把冷汗。

原PO也強調,「我們都有說不要這樣做危險,路人經過也有說,但...恩...」。網友們看完意見兩極,有人直搖頭,覺得這樣的行為根本是恐龍家長,直呼「自己不想活也不要拖孩子下水啊」、「超蠢的媽媽」、「球掉了再買嘛,但孩子的呢?真的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欸」、「那位媽媽是腦袋有洞嗎?怎麼感覺球比人還要重要」、「誇張的媽媽」。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事情沒那麼嚴重,回應「說實在的話,覺得妹妹的剪刀腳挺厲害的」、「小時候爬樹下水撿球我都做過ㄟ」、「合作無間,有很危險嗎?看不出來」、「一堆正義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