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3米巨浪突襲遊客紮營地 造成1死5失蹤20傷

▲巨浪沖進遊客紮營地造成1死5失蹤20傷。(圖/翻拍自Press TV@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南部布什爾省(Bushehr)的代耶爾港(Dayyer)旁的海邊紮營地,19日上午被3米高的巨浪突襲,一名51歲男子當場被巨浪奪走生命,遺體已尋獲,當局研判至少有20人受傷,5人失蹤。

大雨與強風夾擊之下,掀起海面突如其來的3米高巨浪,不只使漁船翻覆,海岸邊的防風林也被折斷不少,大水不只沖進旅客在海邊紮營的帳篷,也直接越過馬路進入鄰近住家。民眾死傷狀況為,一名51歲男子當場身亡,八歲男孩與另外四名正在車內的伊朗遊客被沖走,下落不明。

當地官員指,當時巨浪約有3公尺,因為突然襲擊岸邊,讓遊客措手不及。狂風暴雨讓大浪不斷推往岸邊,附近大說數居民都困在水中,汽車被沖到翻覆,預估至少有20人受傷。

▼影片取自Press TV@twitter,出現較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