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好孝順~大床比較舒服 「爸爸我的位置給你睡!」

▲看得出來這小孩過得很爽。(圖/網友Bonnie Kao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像家人一樣,所以一起睡在床上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不過有時候也會發生許多有趣的「悲劇」。高雄這隻12歲多的黃金獵犬Hino每天都和爸爸媽媽相擁而眠,也習慣天天睡在床上,只是這次不小心就霸占了整個床,讓爸爸只好去睡牠的位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拔睡覺的位置還同步Hino。

不要看Hino現在這麼幸福,牠曾經被棄養在路上流浪、出車禍造成後腳粉碎性骨折,直到遇見了現在的主人Bonnie Kao,才重新又開啟了幸福的生活。由於後腿曾經受傷,雖然經過開刀、投藥、針灸等治療後現在已經可以正常走路,但仍舊沒辦法走太久,所以也特別為牠買了專屬的推車,讓Hino可以跟大家上山下海一起玩。

▲▼剛撿到Hino的時候,牠只有16公斤,嚴重營養不良。

照片分享到「黃金獵犬大聯盟」後,網友們也笑說爸爸的背影也太淒涼了啦,「阿拔的背影有冷風吹的畫面」、「也太可愛了吧!笑死我了」、「有一次我跟女友吵架,我就去睡沙發,結果我女友半夜醒來,狗狗睡在我位置~」、「結果那裡變成爸爸永遠的位置了XD」、「爸爸在偷哭耶」

延伸閱讀:黃金曾流浪又斷腿 現有「專屬按摩師」服務表情超銷魂

▲▼現在真的過得很幸福了!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