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不來桃機仍「天天爆滿」 海關:日、韓遊客倍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中國祭出多項抵制動作,尤其是限制遊客來台人數,原以為桃園機場少了陸客後,會變得較冷清,沒想到在出入境卻都還是要大排長龍。一位旅客好奇詢問海關,對方透露,由於許多日本、南韓、新加坡旅客的來台人數都倍增。

▲桃園機場每天仍然有許多旅客進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位返回台灣的網友於入境時發現,櫃檯前有著長長的人龍,想起曾經看到中國遊客都不來,因此很多旅遊業都活不下去的新聞,因此好奇詢問。海關則透露,雖然陸客旅行團確實減少,但是自由行的遊客仍然很多,加上鄰近國家日、韓、新加坡等遊客,幾乎每天都將機場擠得滿滿的,並且批評部分媒體「換了政府,沒有人要來台」說法,造成了民眾的誤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表示,第一線的海關都說了,雖然少了一點團體客,但是每天還是有許多自由行的陸客,以及翻倍的他國遊客,到底還要講多久「中國遊客不來,就沒有生意、活不下去這種話?」認為若是有商家、旅行社因此倒閉,應該檢討自己的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