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慘!英「千億遺產金童」交女友 粉絲哭倒:豪門夢碎了...

▲英國最年輕單身漢傳出死會,女粉絲心碎崩潰。(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社會提倡靠自己撐起自己一片天,但仍不可否認贏在起跑點的富二代還是比較吸引眾人目光。日前被英國媒體譽為「超有錢黃金單身漢」,年僅26歲的西敏公爵(Duke of Westminster)葛羅斯凡納(Hugh Grosvenor)傳出已經「死會」,讓不少女孩扼腕,直呼「真的要心碎了!」

葛羅斯凡納去年8月因為父親去世,繼承了龐大遺產高達93.5億英鎊(約台幣3600億),當時瀟灑的他還表示,「我根本不想繼承家業,這些東西強加在我身上壓力很大。」還年輕的葛羅斯凡納一直以來也是狗仔追逐的對象,除了有高顏值的外表之外,甚至還被拍到在夜店灑錢開香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葛羅斯凡納近日被發現和女友湯姆琳森(Harriet Tomlinson)海外甜蜜度假,照片出現後,讓許多女粉絲心碎。

據悉,葛羅斯凡納和湯姆琳森在就讀私立學校艾爾斯米爾學院時認識,湯姆琳森家境也相當優渥,她的父親為81歲窗簾廠老闆,湯姆琳森畢業後就在倫敦從事房地產代理顧問,堪稱人生勝利組。

葛羅斯凡納身邊的親友透露,「小倆口也有很多共同興趣,個性也都隨和顧家。湯姆琳森相當討喜,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