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山崖邊「徒手攀岩」懸空拍照 下一秒腳滑跌落GG了

▲徒手攀岩爆紅的杜男聲稱,自己有4年多的攀登經驗,結果卻差點摔出人命。(圖/翻攝自新浪視頻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等網站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綠衣男子在重慶雞公山表演徒手攀岩拍照,結果一個不小心卻跌落10多公尺深的山崖,所幸人只受了點輕傷。雖然綠衣男因此一夜爆紅,但大多數的網友都是留言酸諷,「不作死就不會死」、「裝酷耍帥」、「腦子是種好東西」。

影片中,綠衣男徒手抓住岩石頂端撐起身體,雙腳懸在半空中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拍完照後又繞到岩石的另一面打算再來一次,沒想到卻失手直接滑落10多公尺深的山崖,把現場其他民眾嚇到大叫,所幸他只受了一些輕傷還自行爬回山頂。

不過,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酸說,「不作死就不會死」、「裝酷耍帥」、「腦子是種好東西」,也有網友緩頰說,「雖然也覺得是在作死,但還是慶幸沒鬧出人命,下次就別玩了吧。」

而根據《重慶晨報》報導,這名綠衣男子是重慶市民杜先生,他坦言,自己有4年的徒手攀岩經驗,以往攻頂都會這樣拍照留念,而影片中的動作是戶外攀登運動中常見的動作,無關裝酷或耍帥,17日下午4時許他登上重慶雞公山山頂照例也這樣拍照,沒想到卻不小心踩滑,雖然身體受了點傷,但網友的批評反而讓他更加鬱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