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操作性、超微妙外型!三星Gear 360新機圖片流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微妙的外型設計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三星雖然在影像事業上縱使有著德國鏡頭老廠 Schneider 加持,相機還是打不過深耕已久的廠商。前陣子推出的 VR 相機 Gear 360,在獲得不少好評的情況下,也算是吐了一口怨氣。近期在美國 FCC 上也流傳出一張疑似新款 Gear 360 的 3D 概念圖,但這外型真的沒問題嗎!?

從概念圖來看,可以發現這款新的 Gear 360 一改原有的球狀外型,卻也不像 RICOH THETA、LG 360 Cam 的長方造型,反而是像兩者綜合,蠻像俄羅斯娃娃或是掏耳棒上面的日本娃娃。下方多出來的部分應是用於手持拍攝,從上方鑲嵌類似快門的按鍵就可看出端倪;另外,側面紅色的圓點不知是不是前代的錄影鍵,如果是的話,為何不做在方便按壓的手把上呢?

▼和現行的 Gear 360 相比較之下,不然看出是為了手持性能設計,但超像長出腳的版本啊。(圖/記者莊友直攝)

可惜的是,此機尚未流出任何規格,僅有 SM-R210 的型號。但從現有的三星 Gear 360 來看的話,4K 畫質的 360 度影片一定少不了,且因應目前的外型設計,原本的迷你三角架應該也是無法使用。希望這次的新機也能內建更優秀的防水規格,當然,還有把支援性提升一下,僅有三星手機才能配對使用實在有點麻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