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遭盜用「嘴巴放菊花」 潔哥變色情廣告氣炸:948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節目主持人潔哥(李秉潔)貌美性感,最近卻發現被不肖業者盜用照片,在line上變成他人約砲的廣告。她眼見自己的照片被打上「台灣最屌正妹」名號,覺得莫名其妙,也氣到在臉書發文嗆聲:「做這種事不怕生孩子沒屁眼嗎?」

▲潔哥外型甜美、個性直率。(圖/取自潔哥臉書)

潔哥19日在臉書PO出截圖,怒氣沖沖地要求業者不要再盜照騙人,「最近接收到3、4封私訊問我說是不是真的有在賣,熱心粉絲還加line問他們我是不是有我這個人,對方居然說有!有你媽啦!」盜用的照片上,潔哥嘴巴還被P上一朵菊花,也令她看得很傻眼,直問為什麼、意思是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被盜用照片變色情廣告。(圖/取自潔哥臉書)

潔哥透露,有聽過外面謠傳她被包養、「私下接S接飯局」,現在終於知道為何會有這些傳言,「都是這些盜照9487的人在亂講,甘!」她不滿被利用和誤解,直言真的超火大,更爆氣開嗆不肖業者:「要賣也是盜照的人他媽在賣,做這種事不怕生孩子沒屁眼嗎!」犀利言論引起網友熱議。

▲潔哥生氣嗆聲。(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