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和長尾鸚鵡像情侶 每天都要「啾」

▲來!親一下~(圖/翻攝自The dodo/Irina Stepanov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是天生的狩獵者,通常看到鳥類或是小動物會引發牠們的狩獵本能。然而在俄羅斯的一個家庭,卻出現了貓咪與長尾鸚鵡和平共處的畫面,真的是非常特別且少見的景象。

當Irina Stepanova把長尾鸚鵡帶回家時,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和諧的狀態。原本非常擔心自己家中貓咪會無法接受,但貓咪卻非常平靜的看著籠子裡的鸚鵡。觀察了多天,Irina Stepanova試著讓鸚鵡出籠子,沒想到鸚鵡似乎也察覺貓咪的溫和且沒有攻擊性,一出來就直接飛到了貓咪面前,沒有一絲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我們要好好相處呦!

經過了第一次的和諧相處,Irina Stepanova開始試著讓貓咪和鸚鵡在一起度過更多時間,但是都非常注意且小心。後來出現了美麗和諧的畫面,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隨時都要膩在一起。而且鸚鵡常常會逗貓咪,會降落在貓咪的後背,讓貓咪找不到。

▲一起看著窗外的風景,一起打瞌睡。

只要鸚鵡一飛出籠子,第一時間就會飛去貓咪的旁邊,貓咪甚至會讓鸚鵡坐在牠的頭上。經過了非常多次且謹慎的觀察,Irina Stepanova現在已經完全的信任牠們,她很樂意將牠們相處在一起。而貓咪真的非常的溫柔,讓Irina Stepanova非常放心。

▲我有一頂可愛的小鸚鵡帽子。

雖然牠們的情誼感覺很特殊且美麗,但是卻是比較少見的,因此當一隻貓和鳥類或是其他小動物相處時,一定要非常的謹慎小心。常常會看到網路上有些影片或報導說貓咪對其他的物種很友善,但這些是比較例外且特別的狀態,尤其貓咪是天生的狩獵者,千萬不要因此讓家中的貓咪隨意的跟其他小動物相處。

▲▼不是所有貓咪跟鸚鵡都可以像牠們一樣如此的和諧相處呦!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喵星人長尾鸚鵡情侶親親索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