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王作法「害國家被笑」 大馬通緝:侮辱伊斯蘭名譽

▲巫師王害大馬成笑柄,慘遭馬來西亞通緝。(圖/翻攝自《新海峽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巫師王」易卜拉欣馬金(Ibrahim mat zin),先前「開壇作法」海拋椰子企圖「軟化金正恩的心」,甚至又到停放金正男屍體的醫院太平間外作法,成為國際笑柄。「巫師王」行徑引發大馬當局不滿,決定下令「通緝」他。

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遭暗殺事件,引發北韓與大馬兩國關係緊張。日前,「巫師王」易卜拉欣馬金為了保護大馬不受北韓核武攻擊,持法器在海灘邊作法,用兩根木棍當望遠鏡,並將「施法」後的椰子丟進海裡,還聲稱可以「軟化金正恩的心」。

易卜拉辛馬金甚至到停放金正男屍體的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外,在媒體面前當場施法祈禱,先拿出兩根棍子凝望遠處,再轉圈蹲下,口中不斷念念有詞,整個過程約5到10分鐘左右。

不過,馬國首相署副部長拿督阿斯拉夫(Asyraf Wajdi Dusuki)表示,易卜拉辛馬金聲稱作法能保護大馬,但影片已經透過網路散布全球,使馬來西亞受到國際嘲諷。阿斯拉夫說,當局已經對他發出逮捕令,警方和宗教局會積極尋找他的下落,控告他侮辱伊斯蘭名譽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