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賓士貓尿床!踩到「記憶棉墊」嚇得彈飛 媽:中招了吧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1歲5個月的喵星人「小布鞋」尿尿在媽媽床上,卻被凹凸的記憶棉嚇得「彈飛」,媽媽無奈又覺得好笑「中招了吧!」

 ▲小布鞋被記憶棉墊嚇飛,但鋪上床單後還是睡得很爽。(圖/呆萌三貓提供)

影片中,原本應該鋪著床單的大床上只剩下黑色凹凸的記憶棉墊,因為貓咪在床上尿尿,不得不把床單換掉,這時小布鞋好奇地跳上床墊,卻被凹凸的「奇異觸感」嚇得彈飛,床墊上還留下清楚的貓掌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平軟軟的才是舒服的床啊!那個黑黑的怎麼回事?(圖/呆萌三貓提供)

媽媽說,其實床上原本鋪著防水床包,但是被另一隻寄養的2歲貓咪尿髒了,「才換好去洗,轉身就換小布鞋尿了,只好撥開記憶棉的表布。」雖然小布鞋被記憶棉嚇到,但是對床沒有陰影,換好床單又在上面睡得像小豬。

影片PO上「貓咪也瘋狂」得到許多網友回響,「太好笑了,重播好多次」、「原來貓怕這個!看來比刺刺的那個有用。」、「旁邊的黑貓默默在看戲」、「這影片好有魔性啊!」。

關鍵字: 貓咪也瘋狂呆萌三貓記憶床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