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全身結冰躺路邊...只有他停車救援 2星期變美少女!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是隻貓咪了。(圖/翻攝自YouTube/CatPus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Slava某天開車時,看到路邊積雪上有一坨黑黑的東西,直覺不太對勁,停下車查看才發現是一隻凍僵的貓咪,毛都已經結冰了,幾乎無法動彈。深知如果不帶牠離開,這個小傢伙絕對活不下去,便立刻將牠抱上車,用毯子緊緊包著。

「我直覺那是隻動物,而且在這種爛天氣應該冷到凍僵了。」Slava說,沒有一輛車子停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他明白是自己上場的時候了。當他準備迴轉時,發現貓咪開始嘗試要跳到樹上,因此也知道沒有太多時間了,便將車暫停在對向車道後慢慢走去,這時貓咪已經坐在雪地上一動也不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在牠已經漸漸康復囉。

天氣真的太冷了,Slava趕快將牠用車上的毛巾包緊緊的,並將車內空調溫度升高,好讓貓咪身上的冰可以趕快融化。這隻小貓咪被取名為Nika,當牠漸漸感受到溫暖時,更開心地不斷呼嚕呼嚕、討摸,完全是個撒嬌的小可愛,看醫生時也相當乖巧。

2星期後,6個月大的Nika漸漸恢復健康,毛色也越來越漂亮;Slava說這小妞活動力超強大,已經開始跳上跳下玩個不停了。現在Nika已經8個月大了,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立面開心成長,再也不用擔心會在大風雪中迷路受凍,可以幸福一輩子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凍僵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