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板破褲OUT2017丹寧最前線自製「拼布+刷破」潮番!

2017年03月20日 10:51

▲自製破褲超時尚,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丹寧風怎麼穿最「歐夏雷」直播節目《不准不漂亮》3/14(二)請來健美女神劉雨柔、新生代造型師小嶼,為網友帶來耳目一新的丹寧DIY穿搭。小嶼老師在節目中以「拼布+鋼刷」將原本單調的牛仔短褲,添加可愛氣息,強調「可黏、可縫」的DIY技巧,即使是家政菜鳥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短褲,自製牛仔褲一完成,馬上引來棚內主持人及來賓寧寧兒、朱咩驚呼:「好可愛。」

▲2017自製單寧褲,可從「拼貼風」、「刷破風」下手,打造專屬丹寧風!(圖/播吧)
▲小嶼老師示範,過季舊褲子善用剪裁及鋼刷,也能賦予新生命!(圖/播吧)
針對矮個子女孩,想營造「長腿」視覺,寧寧兒首先拿出「牛仔褲裙」輕薄材質防走光的設計,秀美腿也不尷尬。亦讓她忍不住大推:「夏天那邊也不會悶。」惹得主持人劉雨柔曖昧笑:「對,私密處保養很重要。」小嶼老師則建議,可穿著「斜角」剪裁的牛仔短褲,有助延伸腿部線條。劉雨柔現場更大方獻出自己的斜裁短褲,讓二位來賓試穿。身形嬌小的朱咩一出場,立刻吸引眾人目光,劉雨柔大讚:「看起來至少長高五公分!」

▲個子嬌小的朱咩穿上斜角牛仔褲變身長腿辣妹(圖/播吧)
寧寧兒一身性感網襪+斜裁牛仔褲,讓現場大吃冰淇淋,性感破表!她忍不住害羞道:「這會不會被媽媽罵?」、「露出屁股蛋了」劉雨柔一旁安撫:「今年就是要露出一點屁股蛋才性感。」小嶼老師隨即附和,並建議若想搭配網襪,建議深色更能顯露性感魅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