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兒交給3歲Toby照顧 3分鐘後…陳泱瑾聽見「氣瘋」聲音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結婚4年,育有3歲女兒Toby,以及出生僅2個多月的兒子Theo,升格一家4口幸福家庭。經常分享育兒生活的她,19日曬出孩子們的照片透露,將小兒子交給大女兒照顧,不到3分鐘時間,便聽到Theo生氣的聲音,逗趣過程公開後,立刻令網友笑翻、紛紛直呼太萌啦!

▲▼陳泱瑾婚後生下Toby和Theo,一家4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19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Toby抱著Theo餵奶的合照,「ㄟ媽媽忙~弟弟就交給妳照顧囉!」不料經過短短3分鐘時間,她隨即聽見小兒子彷彿氣瘋了的聲音,「姊姊手沒力氣無法一直維持奶瓶的高度,弟弟一直無法好好喝到捏捏(奶奶)。」

因此,陳泱瑾笑說,「只好放棄~還是大人來餵吧」,一家人互動被讚逗趣又溫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直呼,「好棒的姐姐」、「畫面好有愛」、「有小幫手真棒」、「有姐姐的弟弟最幸福了」,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陳泱瑾全文。(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