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殺人犯叫Daniel、Justin! 快點改成這些「富翁名」

▲你的英文名字是否和殺人犯畫上等號?(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喜歡取英文名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不論是求學時期老師「授予」的,或是工作所需而取的,幾乎每位年輕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英文名。美國一名網站負責人日前公布一份名單,指稱下列幾個名字常與犯罪有關,一起來看看自己是否「中獎」。

根據「Nameberry」網站負責人索恩羅森克蘭茲(Linda Rosenkrantz)所公布的名單中可見, 在美國,Alan、Harold、Russell、Daniel、Justin上述5個名字經常與殺人犯畫上等號。索恩羅森克蘭茲另外取用英國利物浦警方的數據發現,James、Michael、John、Paul、Stephen、Anthony、David、Thomas、Lee、Christopher等10個名字常與犯罪有關。至於歷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者名字則有Adolph、Clyde、Kray、Attila、Vlad、Ilse、Myra、Aileen。

如果你的英文名字與犯罪畫上等號,別擔心,不妨考慮改個「有價值」的名字,《太陽報》同時揭曉最常見的百萬富翁名字,男性分別為Banks、Bentley、Cash、Chase、Croesus、Forbes、Fortune、Hilton、Kensington、Midas、Prosper、Sterling、Worth、York;至於女生方面則有Laurene、Jacqueline、Liliane、Alice、Christy、Georgina、Salma、Gina、Yelena、Iris、Susanne、Abigail、Mucc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