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女友已生寶寶? 久違PO全身照「肚子平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冠希的女友秦舒培被爆懷孕,從1月開始就瘋傳「肚子凸凸的」,加上許久沒在公開活動露面,更新Instagram也只PO胸上照片,使得懷孕消息傳得更盛。然而,她始終不曾回應真假,19日曬出跟朋友聚會照片,卻清楚秀出平坦的小腹,令網友驚訝難道已經生了?

▲陳冠希和秦舒培被瘋傳有了小孩。(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秦舒培Instagram)

秦舒培日前才被香港《壹週刊》爆料,預計4月會在洛杉磯生下寶寶,推估目前應該已懷孕8個多月。不過,她3月19日在Instagram更新照片,透露跟3位友人去看了電影《羅根》,還一起拍下正面全身照,可以看見肚子沒有明顯隆起,並不像是懷孕8個月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舒培更新近照,肚子是平的。(圖/取自秦舒培Instagram)

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也感到困惑,留言狂問「說好的懷孕呢」、「不是要生了嗎怎麼肚子這麼小啊」,甚至表示「太好了妳沒懷孕」;不過,也有人推測是已經生產完,「卸貨了嗎」、「罩杯有上漲,目測已卸貨」,而秦舒培本人依然完全沒有回應,保持神秘。

▲網友瘋猜秦舒培是不是生完了。(圖/取自秦舒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