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三朵花站台!她一出現..勾起葉啟田「初戀回憶」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寶島歌王葉啟田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進行到第二場演出,除了盧廣仲站台合唱,也找來方馨同台,兩人合唱《愛情限時批》,接著蘇晏霈、樓心潼上台獻花,他直稱讚三位美女是「三朵花」,「民視新一代的當家花旦,在舞台上合體了!」要全場給他們掌聲。

▲葉啟田舉行演唱會。(圖/順大提供)

方馨與葉啟田合唱《愛情限時批》,葉啟田說看到方馨想到年輕時的初戀情人,都是長腿美女,他有看方馨主演的八點檔,是方馨的戲迷。方馨則透露,剛開始得知要當葉啟田的演唱會嘉賓壓力超大,把第一次在千人面前演出的「處女唱」獻給他,也分享在彩排時葉啟田很親切,讓她鬆了一口氣,覺得很榮幸跟大哥合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馨、蘇晏霈、樓心潼站台演唱會。(圖/順大提供)

葉啟田睽違11年發行的新歌《十五瞑的月台》在演唱會首唱,他說今年開始要積極的宣傳新歌,培養新的「中生代」歌迷,不然再過幾年怕自己的歌迷越來越少,現在開始有危機意識,每年會固定推出新作品,讓歌迷一直有新歌可以聽。這次演唱會葉啟田擔任舞台總監親力親為,演唱會準備6套衣服,治裝費共花了一百萬,堅持最好的演出水準和視覺。

▲葉啟田連唱兩晚。(圖/順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