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護士累壞倒床!2英鬥塞懷裡、四腳朝天 打呼「陪睡」

▲不只畫面可愛,抱在一起睡一定也都做了好夢吧!(圖/翻攝自Cat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護士瑞秋(Rachel Martinko)剛值完3天班累得癱在床上,2隻英國鬥牛犬克里特斯(Cleatus)和歐皮(Opie)也跟著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打呼聲全被瑞秋的男友伊森(Ethan Wycoff)錄了下來。伊森說,「他們都睡得好香,克里特斯像往常一樣打呼,可愛到不得不錄下來。」

瑞秋在佛羅里達的Morton Plant醫院工作,影片中,她累倒在床中間,連棉被都來不及蓋就進入夢鄉,懷裡抱著一隻英鬥,另一邊也躺了一隻已經「四腳朝天」,沉沉的「打呼聲」就是最好的背景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森表示,瑞秋回家後太累了,一碰到床就睡著了,而狗狗們則是整天在家閒逛,「牠們大概覺得這是個睡覺的好機會,瑞秋睡著後也爬上床,沒一會兒就睡成這樣了,牠們總是喜歡跟我們黏在一起睡覺。」他也說,瑞秋和狗狗好好地享受了1小時睡眠,「後來克里斯特為了換姿勢踹了瑞秋的頭,然後大家都醒了。」

▼ 獨家限量激殺49折,限量20台

關鍵字: 英國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