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麥卡臣、史丹頓19打數2安 對多爆發合轟4打點

2017年03月19日 15:42

 ▲麥卡臣擺脫低迷對多明尼加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國能擊敗衛冕軍多明尼加搶下四強最後門票,除了投手群精彩的表現外,最大功臣莫過於「海盜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與「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兩人先前總計19打數2安打,此役完全甦醒各轟下2分打點,才幫助球隊以6:3搶下重要勝利。

▼麥卡臣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

麥卡臣是美國隊開幕戰的先發左外野手,但2打席無建樹後便退場,之後預賽的2場比賽都沒獲得出賽機會,直到次輪首戰對上委內瑞拉才重新回到先發,4次打擊機會也順利擊出本屆首安。之後對決波多黎各,麥卡臣同樣以先發之姿出征,但在6局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3場下來總計9打數1安打,打擊率僅有1成11。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低迷的表現也發生在史丹頓身上,他比麥卡臣多得到1場出賽機會,總計4場比賽獲得10個打席,好一點的是他唯一安打就是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擊率也不過剛好1成。

 ▼史丹頓二樓看台暴力全壘打。

 ▼麥卡臣致命二壘安。

►中華隊下一步怎麼走大調查

兩人在爭奪四強最後門票同場發揮,4局兩人出局史丹頓咬中92英哩的四縫線直球,將球扛到左外野二樓看台的暴力2分砲打破平手僵局。麥卡臣則在8局1分領,兩名打者獲保送上壘後擊出中外野牆邊的2分打點二壘安,一舉粉碎多明尼加,幫助球隊以3分差取勝得以晉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