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日本最美高中生「房間」 男網友狂喊:空氣都是香的

▲正妹的房間會是怎樣的呢...。(圖/翻攝自YouTube「女子高生ミスコン」,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應該都曾想過,正妹的房間是否和本人一樣漂亮,然後散發出迷人香味!日本節目就帶著觀眾,直擊最美女高中生的閨房,讓超多人心癢難耐,直說「感覺連空氣都是香的」。

日本節目「女子高生ミスコン2016-2017」,讓觀眾票選出最美高中生後,便一路追蹤她的生活和訓練;這次直接透過鏡頭,讓大家一睹あや的香閨。

從畫面中可見,房間主要是由粉色和白色搭配組成,淡粉色的窗簾和床具組,充滿可愛的少女氣息,而且裡面相當乾淨、整齊,沒有太多的裝飾及雜物。

進到房裡,可以發現有面牆是綠色的;對此,あや笑說,「原本床邊的牆,也要塗成粉紅色,最後被媽媽換成綠色了」。而男觀眾們欣賞完狂喊,「好想也進去看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