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委內瑞拉爆內鬥八強止步 總教練自身難保

2017年03月19日 14:21

▲委內瑞拉八強遭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經典賽F組八強賽,委內瑞拉在19日敗給波多黎各,以三連敗遭到淘汰。在參與經典賽之前,委內瑞拉也傳出棒協內鬥,爆發換帥風波,鬧到最後,維茲奎爾(Omar Vizquel)繼續執掌兵符,而在本屆經典賽結束後,他也表示很希望能續任總教練一職。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我很希望能夠繼續執掌委內瑞拉兵符,但我不確定是否他們會要我回來。」維茲奎爾在去年接下國家隊總教練,但卻突爆發換帥事件,這一舉動也引發委內瑞拉球員不滿,揚言抵制參賽。

隨著抵制風波越鬧越大,委內瑞拉棒協隨即發布聲明,前大聯盟游擊手、現任國家隊GM吉蘭(Carlos Guillen)決定不換主帥,在與維茲奎爾深談過後,解決抵制風波,成功召集大聯盟球星參賽。

不過,本屆委內瑞拉表現並不佳,晉級八強之路跌跌撞撞,加上傷兵過多影響到戰力,八強戰3場全敗,維茲奎爾的執教能力也因此受到質疑,未來能否繼續擔任總教練將是一大問號。

維茲奎爾在今日賽後也無奈表示,「我覺得我們打得沒有我預期得好,說真的,我們應該可以打得更好的。」

▲委內瑞拉經典賽賽前爆發內鬥。(圖/路透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