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網賽奪冠 我駐美代表發賀電讚:不愧台灣之光

▲詹詠然與辛吉絲合作奪下首冠。(圖/翻攝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灣職業網球高手詹詠然與曾經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參加美國加州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Indian Wells)女子雙打賽勇奪冠軍,本身就是頭號網球迷的中華民國駐美國代表高碩泰大使隨即致電申賀,讚詹詠然「不愧台灣之光」。

詹詠然畢業於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曾與台灣另一名女子網球好手莊佳容搭檔,在2007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及「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女子雙打賽事中兩度奪得亞軍,此外更在2011年的法國公開賽中挺進女子單打第三輪,平台灣女子網壇在法網的最佳紀錄。

駐美代表處指出,美國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創辦於1987年,在每年的三月舉辦,是網球四大滿貫賽以外,吸引最多觀眾入場的賽事,現已為男子和女子巡迴賽中的最大賽事之一,具有「西部的大滿貫」(Grand Slam of the West)之美譽。

而高碩泰發布的賀電內容為,「欣聞參加美國加州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Indian Wells)女子雙打賽事,技藝超群,勇奪冠軍,揚威國際,不愧台灣之光,特電申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