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快訊/怪力男史丹頓轟上二層看台 美國4比2反超前!

2017年03月19日 11:41

▲史丹頓轟出大號兩分砲。(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經典賽四強最後門票,將在19日多明尼加與美國隊之戰中決定。前3局雙方互有往來,戰成平手,4局上,「怪力男」史丹頓超大號全壘打轟破僵局,目前美國以4比2領先多明尼加。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初次在經典賽登板的桑塔納僅花10球,讓對手三上三下。1局下,游擊手克勞佛傳球失誤,馬查多站上一壘,坎諾擊中牆上的二壘安打送回跑者,克魯茲不死三振上壘,而桑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安打再攻1分,首局取得2分領先。

2局下,棒子火熱的普蘭科先安打上壘,下一棒卡斯提歐擊出邊線二壘安打,送跑者站上三壘,不過在二、三壘有人、0出局情況,多明尼加連續兩出局,無法打回分數,最後坎諾擊出滾地球,杜菲安全下莊。

成功化解危機,美國在3局上展開攻勢,拉克羅伊打穿游擊防線,送跑者史丹頓站上三壘,接著金斯勒軟弱滾地球,助美國隊破蛋,耶里奇再補上二壘安打,美國隊也扳平比數。

4局上,怪力男史丹頓發揮巨砲實力,扛出又高又遠的超大號全壘打,打上第二層看台,送回壘上跑者克勞佛,這一轟也打破僵局,助美國取得2分領先,也把先發桑塔納(Ervin Santana)打下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