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陪體檢被小妹妹狂盯 超意外結局讓網友全笑翻!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碰到這個活寶小妹妹,男友的心理陰影面積應該無限大了吧!一名女網友日前去體檢,抽血完看到有個妹妹一直盯著,玩手機等待自己的男友,而妹妹的奶奶發現後,順口問她「哥哥很帥齁」,結果答案讓原PO忍不住笑噴啦!

女網友17日在Dcard說道,「前天男朋友陪我去做體檢,結果抽完血出來我就看到,一個妹妹一直看著我的男朋友」,妹妹的奶奶發現後就問,「怎麼一直看著人家呢」,但她也沒有搭理,就這樣繼續看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友雖然低著頭玩手機,不過一直在偷笑,後來奶奶又問妹妹,「哥哥很帥齁」,沒想到妹妹很大聲、且毫不猶豫地說「沒有」,讓男友瞬間超尷尬。

原PO接著表示,「我彷彿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雖然很對不起他,但我還是大笑了出來哈哈哈」。對此,網友也紛紛回應,「幫QQ」、「妹妹應該是害羞,不敢說妳男朋友很帥」、「妹妹:哥哥長得太奇怪了,所以才一直看他」、「小孩子大概都不會說謊哈哈哈哈哈哈」、「女生說沒有就是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