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御用「肉胎衣女孩」15歲了!現在的她根本人生勝利組

▲梅狄齊格勒2014年演出《寂寞水晶燈》MV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澳洲歌手希雅(Sia)2014年靠著一曲《寂寞水晶燈(Chandelier)》爆紅,該曲MV當中穿著肉色緊身衣的女童舞者梅狄齊格勒(Maddie Ziegler)也同樣受到關注,梅狄精湛舞技加上靈活搞怪的個性,讓當時年僅12歲的她知名度大開,2015年甚至被評為「最富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狄齊格勒多次被評選為青少年最受歡迎舞者。(圖/翻攝自梅狄齊格勒IG)

梅狄齊格勒因參加真人秀節目《舞蹈媽媽(Dance Moms)》引起Sia注意,2014年被邀請演出《寂寞水晶燈》MV,她在MV中穿著肉色緊身衣獨舞,年僅12歲的她不但舞技精湛,古靈精怪的臉部表情更是令人著迷,超齡的成熟表演成功讓她獲得全世界關注,而她也因為此次合作,與Sia結緣成為忘年好友,之後再度和對方合作《Elastic Heart》、《Big Girls Cry》、《Cheap Thrills》等歌曲。

▲梅狄齊格勒和Sia成為忘年好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梅狄齊格勒IG)

現年15歲的梅狄齊格勒在爆紅之後,經常登上雜誌封面,也常在電視劇集中看見她的身影,更是多次被選為「青少年最愛舞者」,除了本業跳舞之外,目前她也有了自己和妹妹的服裝品牌「The Maddie & Mackenzie」,2015年被雜誌《TIME》評選為「最有影響力的年輕人」,擁有過人天賦和機運的她堪稱人生勝利組。

▲現在的梅狄齊格勒依然是個搞怪少女。(圖/翻攝自梅狄齊格勒IG)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