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稱吳敦義能救黨 詹啟賢沒聽到:那是他的判斷吧

▲馬英九為吳敦義造勢大會站台致詞。(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18日舉辦競選團結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致詞時談到,吳敦義能真正把國民黨救回來,讓外界認為,馬英九間接表態挺吳敦義。參選人詹啟賢受訪時則僅說:「那是他的判斷吧」,但自己並沒有聽到此話。

馬英九上台致詞時,不忘高呼團結,當國民黨面臨當前的挫敗,仍有6人願出來承擔責任,讓人振奮,「尤其我們敦義兄,讓我們能真正的把我們黨救回來!」針對外界對馬英九的表態疑慮,馬辦發言人徐巧芯重申立場,馬英九認為每一位候選人都相當優秀,並沒有特定支持的人選。

而看見競爭對手吳敦義大陣仗舉行誓師大會,詹啟賢18日表示,「很好啊,看到好多黨內、地方的一些好朋友,表示大家對黨內每一位候選人都很照顧」,至於馬英九的談話,他認為,過去吳敦義和馬英九也曾合作過一陣子,「大家可以判斷」。

另外,有民調指出超過4成5黨代表支持吳敦義,詹啟賢同樣相當不以為意地說,「我不曉得耶,這次黨代表好像要選新的,我想無所謂吧」,最重要的是黨員最後投票的結果,就像近期的荷蘭選舉,候選人懷爾德斯被全球類比為美國總統川普,選前民調甚至贏對手20%,最後卻沒有當選,因此民調結果不一定準確,看看荷蘭的例子就知道。

▼詹啟賢認為,黨主席選舉最重要還是黨員的投票結果。(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