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正紀念堂互槓 林俊憲諷郝龍斌「只是郝柏村之子」

▲郝龍斌和林俊憲在臉書上互批。(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近日因中正紀念堂轉型正義議題,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隔空槓上,他18日在臉書上直說,「我接受郝龍斌的單挑」,甚至要郝龍斌直接寫清楚他的名字,別玩「對號入座」把戲,「我們最大的差別,正在於我是林俊憲,而你,只是郝柏村之子。

林俊憲日前提出廢除中正紀念堂古蹟身分建議,惹來郝龍斌暗批,『台南』市長的人,整天跳出來對『台北』市的地標指手畫腳、喊廢喊拆,好來刷存在感和搏版面」;「十年前的操弄,又歷史重演。」

郝龍斌透過臉書暗諷,「那位委員、乃至現在民進黨,才是為了自己權力與大位,這樣的荒腔走板,所以少再假正義之名了」,在國政、市政、問政方面,都看不到任何正面的作為,不斷的負面的操弄與鬥爭是換不到民心。

林俊憲則形容兩人對戰是「倚父將軍戰勞工子弟」,「但我不會說這是台北戰台南,因為他這種人並不能代表台北」,對於郝龍斌稱,「一個想要選『台南』市長的人,整天跳出來對『台北』市的地標指手畫腳、喊廢喊拆,好來刷存在感和搏版面」,那將中國及台灣套用到句子中也應當成立。

「郝龍斌要台南人別對台北地標事務指手畫腳這是什麼話?」林俊憲認為,只要事情不合理,就算發生在月球,也該講出正義之聲、採取行動,對於郝龍斌未指名道姓,「我一生靠自己,對自己的名字負責,我不是靠父之名」,希望郝龍斌能和他直球對決,別玩宮廷鬥爭那套拐彎抹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