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10幾萬 裝凱子求女生愛...被抓時仍是單身魯蛇

▲劉男想用發微信紅包方式追女生。(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3歲的劉姓男子沉迷網路交友,為了能向廣大妹子們裝闊、發「微信紅包」,他陸續潛入好幾個住宅區,竊得2萬多元(人民幣),全用來討好打算追求的對象,但可悲的是,劉男在被捕時,錢早已花得差不多了,卻依然單身,還沒交到女友。

《重慶晨報》報導,當地警方去年12月20日淩晨接獲黑山附近住宅區多通報案電話,指有小偷潛入行竊,當警方趕往現場時,一名穿著黑色衣服、身形消瘦的嫌犯蜷縮著身體,困在排水溝裡,被多名住戶團團圍住。

警方調查,33歲的劉男有兩次竊盜前科,從去年10月起,陸續潛入黔江區城南、城東、城西街道等住宅區行竊,已知涉及31起案件,合計贓款達2萬多元(人民幣)。被逮的當晚也是在黑山住宅區得手後,立即逃跑,但卻驚醒了住戶,最後被圍困在排水溝。

警方深入了解到,劉男平時好逸惡勞,經濟條件較差,眼看33歲了還沒有對象,於是想到要在微信發放紅包吸引女孩子注意、進而交往的想法;劉男常用微信搜尋人附近的女性,加了好友後攀談,有的女網友要求發紅包,他就以每次10元、20元的金額送她們,再以此邀約見面,但都沒有成功。

報導指巫,劉男把存款花光了,只好用偷竊的方式獲得「紅包資金」,但直到他被抓了,仍然還是單身狗一枚,最後也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