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薪水飆破200k引質疑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秒閉嘴了..

▲波蘭機師將遇到亂流的情形po上網。(圖/翻攝自fb@Artur Kiel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人高薪職業的認知中,其中一個就是機長,甚至會有人認為機長的薪水高的嚇人,況且依般人對於其工作內容也不熟悉。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一位機長駕駛737客機遇到亂流的情形,驚險程度讓網友直呼「再也不敢質疑機長專業跟薪水了!」

波瀾飛機駕駛基拉克(Artur Kielak)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令人驚心動魄的影片,片中他駕駛的波音737客機準備降落,但卻剛好遇到亂流。影片中可看到基拉克的身體及方向盤被亂流影響到不斷劇烈晃動,尤其方向盤一度出現「無法掌握的情形」,直到飛機安全降落後,基拉克才露出微笑並開始看一旁的副機長說話。

基拉克在貼文中表示,機長之所以領到高薪,就是因為他們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中,穩定所有的情況,挑戰自我極限。影片中的情況更是許多機場可能每一天都會遇到的工作情況。

▲直到飛機穩定下來後,基拉克才露出笑容。

目前各航空公司機長薪水約介於20萬至28萬之間,依年資有所調整,而越大間的航空公司則給予機長待遇不同,然而要考上機長可不簡單,身體狀況更是要幾乎完美。而這樣高薪的工作卻讓許多人不解,究竟是什麼樣的工作可以領到這樣的薪水,還能遨遊天際。

網友們看到該段影片後直呼「原來坐在客艙的我們,都不知道原來機長工作是這樣。」「真的別再說亂流沒事,因為都是要靠每一位專業的機長穩定的。」「機長薪水高本來就是合理的,看完影片之後更沒有疑問。」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