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少女和14歲小男友做愛懷孕 求助社工卻反遭通報性侵

▲古費未婚懷孕求助,卻反被控性侵未成年男孩。(圖/翻攝自scallywagandvagabo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雪上加霜大概就是這樣了。美國阿拉巴馬州好萊塢19歲少女古費被控與一名14歲男孩發生性關係後懷孕,她向社工人員求助時,沒想到案情被揭發,被以二級強姦、二級性虐待、誘惑未成年遭逮捕。古費的祖母哀傷表示「孫女只是因為缺乏愛,不是真的想非禮男孩。」

警方表示,古費因為懷孕,於是向當地的醫療補主計畫「Medicaid」求助,希望可以得到協助,而社工聽到她的遭遇之後,迫於無奈也只能通報警方。

古費祖母表示,「孫女從小就沒有父母的關愛,童年也居無定所,直到11歲才由我照顧。但由於從小缺乏關愛及同齡朋友,認識14歲男孩後,也沒想到太多,沒想到就發生關係。」「那男孩的外貌看起來超過14歲。」

但當地警方仍表示,「即便古費的身世很可憐,但和未成年男孩發生性關係還是屬於違法。」目前古費已獲保釋,法庭也派律師替她辯護,希望能有緩衝的餘地,給古費一個新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