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也可以穿上名牌?為十指穿上 LV 與 GUCCI 吧!

圖、文/ Harper's BAZAAR

自從指甲彩繪與設計師品牌可以結合的那一刻開始,人們就很喜歡把名牌 logo 放在自己的纖纖十指上。即使指甲彩繪仍然是街頭文化中極具象徵性的一環,我們卻能夠在近幾年的時尚大秀上看到它們的蹤跡。

隨著高端時尚圈也漸漸颳起了一股運動風,人們對於指彩,不再要求繁複華麗,反而期待看到簡單俐落的風格。此時,將 logo 搬上指彩的風潮立刻乘勝而起,不只是設計師在搭配模特兒穿搭時會用到,這些指彩更出現許多我們正在追蹤並且熱愛的名人手指上。

指甲彩繪這個方法,既不昂貴,又可以展現出自己對品牌的熱愛,何樂而不為呢?

Marc Jacobs

美甲師 Jin Soon 在 Marc Jacobs 的秋冬大秀上,肩負起指彩設計的重責大任。配色方面,她選擇了十分華貴的深勃根地紅作為指彩基底色,接著加上 Marc Jacobs 的 logo。有些人是十指分別貼上了「M-A-R-C-J-A-C-O-B-S」十個字母,而有些則是在小指上畫上了兩個 J。

▲十指分別畫上「M-A-R-C-J-A-C-O-B-S」,又時尚又好看。(圖/翻攝自marcbeauty instagram)

Nike

美甲師 Jessica Washick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手繪出來的指彩,而恰巧的是,她正是這個品牌的色彩設計師!

▲為指甲也穿上NIKE!(圖/翻攝自jessicawashick instagram)

Balenciaga

Balenciaga 2017 男裝大秀,證明了指彩並不只屬於女性。被美國前總統參選人 Bernie Sanders 競選團隊的 logo 所啟發,美甲師為秀上的男模特兒,彩繪了屬於 Balenciaga 的指彩 logo。

▲Balenciaga的指彩,(圖/翻攝自ciaomanhattan2012 instagram)

Tommy Hilfiger

論近兩年最火紅的超模,絕對非 Gigi Hadid 莫屬。在 Gigi Hadid 與 Tommy Hilfiger 聯名系列服飾的記者會上,除了隆重介紹了她的設計心血,我們更聚焦在她的指彩上。為了這個重要的大日子,她將 Tommy Hilfiger 的 logo 搬上了她的十指!

▲Tommy Hilfiger由極簡的深藍、白、紅組合。(圖/翻攝自nailsbymarysoul instagram)

Adidas

極簡風,就是最吻合 Adidas 指彩的風格。

▲Adidas指彩就是潮。(圖/翻攝自swireek_69 instagram)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確,要買到 Supreme 與 Louis Vuitton 的聯名商品真的很難,但是買不到沒關係,你可以讓他們的 logo 躍上指尖,撫慰買不到聯名商品的心。

▲Supreme x Louis Vuitton變成指彩意外的好看。(圖/翻攝自chelseaqueen instagram)

Fenty x Puma

美甲師 @britneytokyo 利用最簡單的配色——黑與白,將 Puma 的 logo 彩繪於指尖。

▲簡單的配色就完Fenty x Puma的指彩,十分有蕾哈娜的味道。(圖/翻攝自harunabarbiegirl instagram)

Fendi Monster

來一點 Karl Lagerfeld 的風格,然後再來一點 Fendi Monster,最後小指畫龍點睛地來一點雙 F 設計,三者合併,創造出俏皮可愛的指甲彩繪。

▲指彩裡還藏了經典小老佛爺。(圖/翻攝自esnail_la instagram)

Gucci

每片甲面的靈感,都來自於 Gucci 不同風格的設計。

▲GUCCI指彩好貴氣。(圖/翻攝自thedailynail instagram)

Supreme|Champion|Comme des Garçons

Balenciaga 大秀的美甲師 Mei Kawajiri,合併了三個許多人的愛牌——Supreme、Champion、Comme des Garçons,簡單配色,卻又活潑明亮。

▲把所有的愛牌都變指彩也很有特色。(圖/翻攝自ciaomanhattan2012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情人節焦點:指尖上的甜蜜饗宴

指彩選擇祕訣:剖析7種最適指型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關鍵字:

Harper's BAZAAR, LV, GUCCI, 指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