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委內瑞拉最終戰 運彩看好波多黎各

▲德里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在複賽吞下2敗確定淘汰,到目前未吞敗績的波多黎各18日6:5驚險擊敗美國確定晉級4強;本戰波多黎各將推出光芒潛力右投德里昂(Jose De Leon)對決委內瑞拉的裴瑞茲(Martin Perez)。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讓分盤波多黎各賠率1.50,委內瑞拉賠率2.05;讓分盤波多黎各讓1.5分賠率1.90,委內瑞拉受讓1.5分賠率1.60。大小分本戰開出8.5分,小分賠率1.80,大分賠率1.70。

主隊委內瑞拉大小分開3.5,小分賠率1.90,大分賠率1.60;客隊波多黎各大小分開4.5,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