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美、多爭4強大戰 ETtoday19日早上10點直播

▲2017經典賽美國隊、杜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3月19日早上10點,將要進行8強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多明尼加強碰美國,爭取最後一張4強門票,美國將派出杜菲(Danny Duffy)先發,多明尼加則是推出山塔納(Ervin Santana),這場比賽在19日早上10點ETtoday於首頁、APP與Eleven Sports Network帶來線上直播。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和多明尼加同樣都是1勝1敗,由於另外一場委內瑞拉與波多黎各的對決已經無關晉級,要晉級4強的一張門票只剩美國和多明尼加兩國來搶,因此19日兩國的對決相當關鍵。

▲山塔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先發投手杜菲,先前出賽1場面對加拿大,主投4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三振7次無失分,最終他也拿下勝投,去年他在皇家拿下12勝3敗3.51防禦率的成績。

多明尼加先發山塔納,是在第二輪才加入多明尼加陣容中,取代釀酒人右投佩羅塔(Wily Peralta),山塔納去年球季在雙城,拿下7勝11敗3.38防禦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