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5人都神經病!」 阿信高雄邊跳邊唱《溫柔》

記者吳睿慈/高雄報導

五月天去年底剛結束台北小巨蛋9場復刻演唱會,18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全新巡演《LIFE人生無限公司》,他們不忘笑虧「大家都在抱怨小巨蛋不能跳」,阿信幽默提議要不要試試看邊跳變唱《溫柔》,沒想到,下一秒他們真的離地高跳唱著慢歌《溫柔》,場面超爆笑。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邊唱邊跳《溫柔》、《擁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去年底剛結束台北小巨蛋9場復刻演唱會,卻礙於小巨蛋有防震條款、歌迷無法盡情跳動,他們18日不忘笑虧「大家都在抱怨小巨蛋不能跳,結果今天到了高雄,也沒跳比較高啊,被你們騙了。」爆笑的是,觀眾為了「配合」阿信,硬是在抒情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跳動,讓阿信笑喊:「會不會以後小巨蛋場館貼著,不能唱《三天三夜》以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看見台下觀眾在抒情歌也能跳動,阿信突然鬼靈精怪地提議:「那《溫柔》也可以邊跳邊唱嗎?」結果,怪獸、瑪莎、阿信還真的邊拿電吉他邊唱邊跳,冠佑也在尾聲加碼唱跳《擁抱》,場面超爆笑,阿信笑喊:「以後小巨蛋會規定不能唱《溫柔》、《擁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還有你們這群神經病(台下觀眾)也都不能進去。」語畢,他也爆笑自虧:「五月天5個人都是神經病!」但是怪獸、瑪莎立刻否認:「沒有喔,我不覺得我是。」5人一來一往對話逗笑萬人。《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以高雄為起點,接下來將前進廣州、 廈門、杭州等地。

▲五月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連開9場復刻演唱會,但是不能跳動。(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