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難忘WSBL失利之痛 吳盈潔用贏球療傷

吳盈潔。(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WSBL失利的痛還未平復,吳盈潔仍打起精神,幫助北市大70 :62擊敗台師大,挺進UBA公開女一級冠軍戰,把贏球當作最好的療傷解藥。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盈潔WSBL效力台元,也是聯賽得分后,不過最近連兩戰雙位數領先被電信逆轉,倍感挫折下,前一天六強戰,教頭錢薇娟讓她休假調整心情。

休假歸來後,吳盈潔對台師大攻下26分、6籃板、5助攻,抄截、阻攻各3,她在賽前還拜託隊友說:「拜託別再讓我輸球了!」

吳盈潔笑說,其實心情仍未平復,一提起就又想哭,教頭錢薇娟說:「中場我就故意刺激她,說妳要藉著這一場重新找回你自己,她又哭了,不過她真的表現很棒。」

錢薇娟認為,吳盈潔經驗豐富,也希望她換個角色,帶領這群學妹,「跟她說而且妳輸球的對象,又在對面的隊伍,妳也不想再輸吧!」

吳盈潔則強調,自己沒有哭,「只是含淚而已啦!」WSBL的失利還是有點悶,不過這一戰的確有開心,雖然一度遭遇亂流,但大家穩住陣腳,取得爭冠機會。

「經驗比較不夠,台師大已經打得急躁,還是被對方牽著走,而且對方在落後,一定打得更兇。」吳盈潔說,總算挺過來了,就好好打最後一戰,「對方(文化)有連霸壓力,比較有負擔。」

吳盈潔UBA生涯待過台師大、佛光、北市大,和教頭錢薇娟一樣穿過3隊球衣,而她也是台師大當時的連霸班底,錢薇娟說,冠軍賽是吳盈潔最後的UBA,如果能登頂,就非常完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