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允樂外套滑落… 露出「紅色肩帶」性感指數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許允樂外型甜美,是張兆志(George)的圈外女友,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並在1月接受男方求婚。經常分享自拍美照的她,1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PO出一張全身美照,穿著牛仔外套、挖洞牛仔褲,過程中外套微微滑落,露出裡頭的紅色細肩帶,火辣指數直破表!

▲▼許允樂外型甜美,日前答應男友張兆志求婚,小倆口感情十分穩定。(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允樂18日現身台南活動後,當天也不忘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當天穿搭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牛仔外套,搭配誇張挖洞造型長褲,大方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美腿,同時正對著鏡頭,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及表情,辣翻網友。

引人注意的是,許允樂將外套上方扣子解開,單肩衣領微微滑落,露出半邊白皙美肩,以及裡頭紅色背心的細肩帶,性感指數直破表。

▲許允樂18日分享穿搭美照辣翻。(圖/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將美照公開PO網後,立刻令大批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狂喊,「辣辣的」、「褲子好狂」、「太辣太危險」、「好正」,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