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簡浩預告下季再戰 陳子威帶隊UBA缺陣告別

▲簡浩不退休,預告下季再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璞園18日被達欣於季後賽4強系列淘汰後,結束過去5季皆打入SBL年度總冠軍戰殊榮。而陣中兩名老將卻呈現兩樣情,老早宣告本季結束退役的陳子威,此戰因執教台師大打UBA 4強戰而缺陣,而一度傳出也可能退休的簡浩,賽後則大方表示,「下季應該還會再打!」

璞園此戰輸球以1勝4敗輸球,本季就此宣告終結,全場12分、7籃板、3助攻表現維持一定水準,賽後簡浩也表示,「自己因傷才打了半季,其實不感覺到累,下季我應該還會再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下季動向大方表態,但簡浩則坦言自己可能要自國家隊正式告退,他表示,「除非戴維斯要我跟他去,我或許會考慮。」

對於璞園本季止步4強,簡浩表示,「球隊傷兵太多,沒辦法有效組合,直到季後賽才有璞園球風實在太晚了,明年全隊都健健康康的打球,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相較於簡浩宣布下季再戰,璞園另一要角陳子威,此戰因帶領台師大打UBA 4強戰而缺陣,也讓他的SBL生涯最終戰,意外以缺陣收場。

▲簡浩(中)與陳子威(右)此戰後走向不同籃球舞台。(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簡浩陳子威璞園籃球季後賽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