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日本隊將戰小熊 上原浩治只認識教練:我老了

▲上原浩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晉級經典賽最後4強的日本隊目前正在亞歷桑那備戰,將於台灣時間19日凌晨4點出戰小熊,20日還將出戰道奇。而去年底轉戰小熊,已經到美國發展9年的41歲日投上原浩治說,「大部份的球員我都不認識,只認識教練,我老了。」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陣中不只有老將上原浩治,還有與「開心果」川崎宗則,他期待能登場對決日本隊。小熊預計派出雷奇(John Lackey)先發,他去年為小熊拿下11勝。

18日武田翔太也進牛棚練投48球,前田健太也前來探班,並給他技術上的建議;而武田翔太要前田健太去跟媒體說:「你去跟媒體說你會參加經典賽的決賽。」日本隊20日還有一場對戰道奇的練習賽,不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確定不會出賽。

日本總教練小久保裕紀表示經過長途飛行,球員相當疲累,因此盡量縮短練習時,目前最重要的是維持球員體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