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才剛爆「千萬遊艇訂婚趴」 李晨笑認:3年生3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晨和范冰冰認愛近2年,結婚傳聞始終不曾斷過。而他近日現身陸綜《約吧!大明星》記者會,再度被歌手好友袁成杰催婚「抓緊啊!」兩人甚至聊到生子計畫,再度引起粉絲關注。

▲范冰冰和李晨熱戀快滿2年,被爆買千萬遊艇要開訂婚派對。(圖/翻攝自范冰冰、H&M微博)

袁成杰和李晨10年前就相識,大讚對方「我還以為他會大牌很多,沒想到為人處事也一直沒變,身材也是,10年前他就是6塊腹肌,現在估計也是。」而他2014年結婚已經有2個孩子了,頻頻要對方抓緊,「我3年生了2個,你快點3年生3個,也是有機會的!」好友一聽立刻回應:「好哩好哩!我借你吉言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成杰(左)催婚李晨(右):「你快點3年生3個吧!」(圖/翻攝自秒拍)

▲李晨(右)笑回:「借你吉言。」(圖/翻攝自秒拍)

范冰冰日前被週刊爆料,一名自稱是她經紀人的男子到台灣訂購豪華遊艇,而且雙方以台幣3250萬元成交付清。據了解,她買遊艇是為了和李晨在海上舉行浪漫的訂婚派對,同時慶祝交往2周年,首航預計定在5月,面對結婚傳聞再起,經紀人否認此事,造船廠也低調不願多談,再度引起外界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