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亂入「國樂團」當指揮 下秒被團員們惡整GG了

▲「鐵獅戀國樂」澎恰恰與許效舜。(圖/翰森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澎恰恰與許效舜今(18日)、明二天與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演出「鐵獅戀國樂」,以邊演、邊唱、邊說逗等方式進行,幽默風趣的演出內容,嗨翻全場爆滿的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效舜亂入當起指揮。(圖/翰森娛樂提供)

節目一開始由國樂團演奏《花好月圓》拉開序幕,緊接著鐵獅亮光團帶來《向前走》。許效舜打趣地說,這是生平第一次由2團為他伴奏,歡迎大家來參加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他接著還大鬧國樂團,硬拗瞿春泉老師讓他擔任指揮。不過當他一站上指揮台,團員們就開始惡整,讓他的指揮根本不在拍子上,逗得觀眾大笑。

▲許效舜、瞿春泉老師、澎恰恰。(圖/翰森娛樂提供)

下半場一開場,北市國演奏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傳統國樂曲《十面埋伏》,許效舜卻躲在樂隊裡,隨後端著一碗麵自樂隊中緩緩走出,澎恰恰問他為何躲在樂隊中?他笑說,「我剛在食麵埋伏」。

兩團一共演出25首歌曲,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最後的安可曲為《歸人沙城》,在兩團共同合作下,由這首氣勢磅礡的歌曲中,結束今天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